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全國大專院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競賽計畫

修平技術學院辦理2009年中區教學資源中心活動

全國大專院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競賽計畫

 

 

 

一、活動目的:大專院校學生企劃學校活動已普遍受到重視,因此如何以專案管理的觀點企劃學校活動,將有助於學生的學習成效,亦是大學管理領域應重視的學習方向之一。學生藉由企劃學校活動的過程結合專案管理的方法和工具,以有限的資源完成活動的目標,建構職場企劃能力。因此,本系特舉辦「學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競賽」,藉以激發青年學子對此領域的認知與學習。 

 

二、指導單位:雲林科技大學中區教學資源中心

 

三、主辦單位:修平技術學院人力資源發展系

 

四、協辦單位:修平技術學院管理學群

 

五、贊助單位:台灣專案管理學會人力資源專案管理研究發展中心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網路認證中心

 

六、競賽主題:本次競賽以學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提案為競賽主軸,題目自訂。歡迎國內各大學校院及技職校院對活動企劃專案管理有興趣與熱誠的在校學生(含研究生)參加,每組以在校學生35人及指導老師組成。競賽活動分『初賽』及『複賽』兩階段進行,初賽採書面審查篩選入圍組別,『複賽』以口頭簡報進行及海報展示。此競賽鼓勵同學將活動企劃專案管理提案以報告與發表方式展現。

 

七、競賽規劃與形式:

1. 參賽資格:參加對象為全國大專院在校學生(含研究生)以小組形式參加,每組3~5人及指導老師。競賽結束後,予以每位全程參與決賽同學、指導老師入圍證書一張。

 

2. 競賽獎勵:

  • 第一名獎學金6,000元及獎狀

  • 第二名獎學金4,000元及獎狀

  • 第三名獎學金3,000元及獎狀

  • 優選若干名,獎品及獎狀

3. 報名方式:

  • 報名期間:自公告日起至 2009524(星期日)(郵戳為憑)。

  • 報名方式請進入本系網頁( http://www.hrd.hit.edu.tw/ )下載報名表(如附件二),並於2009524(星期日)前,將報名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412-80 台中縣大里市工業路11號「修平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發展系 學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競賽」收。

  • 報名資料

    1. 報名表。

    2. 授權同意書。

    3. 學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提案16,000字以內(最多20頁),格式請見附件一「稿件格式說明」。

    4. 檔案光碟一份。請以word檔及PDF檔存成兩個完整檔案,並在光碟上貼上標籤並註明學校科系、學生姓名、指導老師、活動企劃專案管理提案名稱;光碟標籤請用電腦打字並貼緊表面,以免遺漏,影響權益。

 

4. 競賽方式

  • 採分組競賽,參賽組別/小組需準備本次活動所要繳交的書面競賽作品格式,如附件一。

  • 2009527(星期三)於本系網頁( http://www.hrd.hit.edu.tw/ )公告入圍決賽名單,請參賽者自行上網查詢,進入決賽者,請準備口頭簡報ppt

  • 200964(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決賽,需進行口頭簡報(15分鐘)、海報展示及評審委員提問,當天公佈比賽結果。

 

5. 評分標準

  • 初賽評審方式採書面審查方式進行。

  • 初賽評分項目為參考價值(40)、文字結構(20)、內容創意(40)

  • 決賽評分項目為簡報內容(30)、現場表現(40)、海報展示(30%)

 

 

八、活動地點:修平技術學院行政大樓A0509會議室

 

九、附則:

  1. 本次學校活動企劃專案管理競賽主辦單位對活動訊息通知,以動態訊息公告( http://www.hrd.hit.edu.tw/ )進行,因此請參賽者自行定期上網查詢,以免遺漏重要訊息。

  2. 作品一經遞交一概不發還,參賽者必須自行保存比賽作品之副本,且必須遵守辦理單位及評審的決定,不得有異議。

  3. 比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得抄襲、模仿、剽竊他人作品;比賽作品被發現有侵權成份將被取消資格。

  4. 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修訂比賽規則的權利,並對比賽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

  5.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聯繫:04-249611002399鄭釗仁 先生或 李銘薰 老師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