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09 創業成長營暨企業經營管理學術研討會

2009 創業成長營暨企業經營管理學術研討會


    企業是經濟發展的基石,也是台灣經濟奇蹟的見證者,在面對經濟風暴下,為提昇企業的競爭優勢,創造另一波經濟高峰,實有賴產、官、學間積極的互動與交流,以促進知識與產業的有效結合,強化知識創新體系之發展,進而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本會係
2005年開始舉辦,目前已進入第五年,為國內創業與管理研究重要的學術活動之一,理論與實務兼顧,會中將邀請實業界經理人才與學術單位的專家、學者,從實務與學術等層面來探討企業創業與經營管理之相關議題,提出理論研究成果與實務經驗進行交流,以期增廣各界人才對於產業管理創新議題之知能與經驗範疇。

   

    本研討會相關重要議題共分為:企業經營、創業管理、與其他管理領域相關議題等。歡迎各學術界、產業界、研究單位、及政府相關機構之學者專家先進共襄盛舉、踴躍賜稿,期能達致產、官、學、研之實務應用與理論研究的經驗分享與心得交流,並藉此集思廣益,進而為國內相關企業開創新的管理思維與經營模式。

 

研討會時間20090507日(星期四)
研討會地點
開南大學 顏文隆國際會議廳(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指導單位
教育部                 
主辦單位
開南大學 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所)

參考網頁http://ms2.knu.edu.tw/~b92202124/index.ht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