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型建設融資與商業談判研討會

大型建設融資與商業談判研討會

 

主旨:基礎建設一向是現代國家在發展經濟時的關鍵。但隨著現代國家任務的多樣性與基礎建設性質的轉化,更多的民間介入,並結合一定的營利性,逐漸成為近代發展的主流模式。此類大型建設在財務上的複雜度,本遠超過一般正常商業交易。同時,在「政府─民間─投資人」合作模式下,也出現不同的互動與權利義務關係的調整。是以,本研討會希望同時結合商業談判與建設融資兩個議題,以「法律─談判─財務金融」的角度,討論此一新興的議題在其他國家處理的情形。同時針對政府官員、投資人與金融與法律等相關領域專業人士,搭築起一個溝通的平台,就大型建設融資與相關談判,提供必要的認識。

 

參與對象:金融與法律相關領域專業人士、學術界人士、政府官員、與相關領域投資人等。

 

參考網頁:http://www.tabf.org.tw/tw/91537_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