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09 台灣就業論壇

2009 台灣就業論壇

 

 

適逢2008年金融危機,及2009年失業率攀升,突顯就業安全重要性。

 

目前,六月面臨季節性畢業人潮,莘莘學子一定面臨就業問題,亦是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成鳳,殷殷期盼,而今面臨各項政策努力舒緩,但仍緩不濟急,師長父母、勞工、及廣大社會就業需求心情期待。

 

願以拋磚引玉,廣邀學者、名家、業者、勞動代表、民意代表、尋求更多更好良策建言,給行政大院相關單位施政參卓,以藉各界論述尋覓,更進一步就業方向論述,提供業者、及就業者、失業者、有機會表述,亦提供我國就業問題,學術意見,以協助國人就業安全、就業安定、能有就業機會。

 

憲法 第十五條 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應予保障。 憲法 專節論述保障人民社會安全,及教育文化權益,更明確於:憲法 第一百五十二條 人民具有工作能力者,國家應予以適當工作機會。

 

故人民心聲可透由各式各樣方式述說;筆者與政大公企中心主任,就論壇共識,建言能美言良策為上,本論壇榮幸;實按奈難隱,三分批評,七分建言,實為良言苦口。

 

與會來賓特備有發言條,或無法到場有專文,經合情宜機制審議後,將集結成冊供各界參照,因就業論壇經費有限,故無任何稿費相關費用,亦不收取任何審查費用,因此有明確建言收錄,是你我一份心意,論述可登錄 twef2009@gmail.com ;因你參與而對就業問題有幫助,為你高興 與有榮焉。

 

再次邀請參與台灣就業論壇613日在台大文學院演講廳,共創台灣就業新方向、新趨勢、有你參與,是共同努力協助國人就業機會肇始。

 

 

台灣就業論壇計畫主持人初炳瑞

主辦單位:中華就業服務品質發展促進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