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LTTC專業英語講座(三):商業英語簡報

 
 2009LTTC專業英語講座

講者:

Mr. Harry Chang (張浩祥),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資深英語教師

日期/時間:

9899日(週三)晚間7:00 ~ 8:30

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400會議室

聯絡電話:  02-3365-1500 分機 685,陳小姐

 

講座內容簡介:


英語已成為國際商務溝通的主要媒介,使用英語簡報更是商業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在提出企劃案、解析數據、或是介紹產品時,能使用正確、流利的英語進行簡報,進而對聽眾產生影響力,絕對是讓您脫穎而出的關鍵。本講座將介紹實用的英語簡報技巧,讓您在作簡報時充滿自信並具說服力。


本講座將以英語進行,您將有機會實際演練講者介紹的簡報技巧,內容大綱如下: 

image 簡報組織:一場有系統的簡報應具備哪些要素?  

image 視覺輔助:如何描述各類圖表中的趨勢與變化?

image 肢體語言:如何以目光接觸與手勢來吸引聽眾的注意力?

image 表達方式:利用音調、重音與其他聲音技巧使英語表達更流利自然。

   


講者簡介
Mr. Harry Chang (張浩祥)為美國賓州州立大學企管碩士,具行銷與公關業界工作經驗,現任教於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除教授各類英語課程之外,並設計規劃商業英語課程,曾為資策會等機構開設商業英語簡報特別課程,幫助專業人士增進英語簡報技巧。

想要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嗎?成功的商業簡報會是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趕快來報名吧!

 

 

 

 

參考網頁http://www.lttc.ntu.edu.tw/TRAspeech/2009ESP3DM.ht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