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職場英語專題演講

職場英語專題演講讓您的英語在職場能「會」能「話」

 

舉辦目的

 

為協助金融相關行業職場人士從容使用英語和外國客戶交流互動、建立良好的關係,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特與台灣金融研訓院TABF合作辦理本專題演講(免費)。本次專題演講特別邀聘台灣大學 奚永慧 博士主講,機會難得。敬邀職場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內容概要:

 

職場上活躍的你是否已經發現一個秘密:成功的商務交易時常是在談判桌外達成的?因此能使用英語和外國客戶交際互動、建立良好的關係,經常是職場致勝的關鍵。許多英語學習者在職場使用英語時,只能單向地「說話」陳述,卻不太能雙向地「會話」交流。本專題演講將與你分享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英語「會」「話」者conversationalist,內容包括如何清楚地以英語表達意見,以及如何讓外國客戶樂於和你交談,讓你不但在出國洽商時能成為成功的客人,在國內招待客戶時更能成為出色的主人!

 

講者:

 

奚永慧 博士現任教於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並擔任台大語文中心外國語文組組長。 奚永慧 博士長期致力於提升國人英文能力,曾參與編著高中英文教科書,擔任廣播英語教學節目主講老師(於ICRT播出),編寫國立空中進修學院「商務英語會話」教學節目教材並擔 任主講 老師。 奚永慧 博士對英語學習與教學充滿熱情,屢獲邀於各大專院校發表英文學習相關專題演講,並曾於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等知名企業講授英語學習方法,內容精闢,見解獨到。

 

容額:200人(金融相關行業在職人士優先)

 

我要報名:http://www.tabf.org.tw/tw/tra/TR_class_detail.asp?class_period=91676_1 (研訓院網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