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99年度RICH職場體

新增網頁2

99年度RICH職場體驗網 -專案計畫

 

    青輔會自91年辦理RICH工讀專案以來,以提供大專以上在校生職場體驗的機會為服務宗旨。為服務更廣大的大專在校生,95年起本會辦理大專在校生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大專在校生公部門實習試辦計畫、大專在校生就業力培訓及職場見習計畫,96年度起RICH工讀網將整合上述本會原有之計畫,並開發創新計畫,整合為大專職場體驗資訊網(RICH職場體驗網),成為提供大專在校生各類職場體驗之資訊平台,97年在校職場體驗分為三大類,分別為實習、見習與工讀,提供在校生更多元工作機會,98年起將整合上述原有之計畫,並加入畢業生參與之青年職場體驗計畫,整合為「RICH職場體驗網」,成為提供青年各類職場體驗之資訊平台,包括「在學青年」及「畢業青年」二大區塊,開放公部門、營利企業部門及非營利組織上網依類別登錄、提供機會,青年依其需求上網登錄應徵,由進用單位面試後進用。

 

參考網頁:http://hope.nyc.gov.tw/experience.php?mod=6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