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銷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行銷與流通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IFRS­會計的新趨勢

IFRS­會計的新趨勢

 

因應全球化時代之來臨,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已陸續參酌國際會計準則(IFRS)研修相關財務會計準則公報,近年來國際會計準則已成為全球資本市場之單一準則,直接採用(adoption)國際會計準則亦成為國際資本市場之趨勢,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15個國家要求或計劃要求當地企業直接採用國際會計準則編製財務報告。是以審酌國際發展趨勢,我國企業採用國際會計準則編製財務報告已成為刻不容緩之工作,從事會計教育的學術單位、教職人員與相關會計從業人員必須學習與了解IFRS的內容,才能順應這一波會計的新趨勢。

 

活動主題:IFRS會計的新趨勢

主講人:國立政治大學會計系教授 鄭丁旺 老師

時間:2010521日星期五 9:30-11:40

地點: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 圖資大樓1樓 國際會議廳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05917:00

報名方式:http://trc.npic.edu.tw/signup/?action=activity_list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